close

春風:

我看了一部電影 名叫控制,然後又緊接著看了一本書 控制

 

 

 

我在看完電影後,覺得故事還少了什麼

 

我試著用文字探尋我想要的答案

 

 

 

在樊籠內看著外頭的世界

 

突然我像咪咪一樣伏埋在偶處 看著虛妄

 

那一線光 這一道影似乎告訴我 你的方向

 

 

 

我手上的符號是否可以領我到蓋茨比樣的內心

 

你知道我不是黛西,我從來不是那個內心醜陋的女人

 

你知道的。。。

 

 

 

我記得我和你不悅過

 

你的詩你的文章為何不曾有過我的存在?

 

你說你再也不會為愛情寫下任何一句詩句

 

 

 

今早翻起了你之前寫給我的信

 

我一直流淚不停,我笑著自已

 

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嗎???

 

但你卻讓我找不到 來回應你的內容

 

 

 

我不想讓我們這封內容變成失戀文

 

分離著生活 心卻不曾到另個彼方,我知道我們都是。。。從你的信中 我堅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