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真的笑滿久的)

睡醒後,發現 有時夢境比現實還要能夠滿足 慾望

 

內心所想要的,竟能一一的給予

比生活還靠譜些  

 

隨手拿了一本書,用唸的看它

似乎又回到國中,被老帥唱名唸書的感覺

少了數百個眼球和耳朵

不過多了幾分自在


把jaZZ 放在耳後好遠的距離

我只需要它的存在,但不必真的聽著它

這樣的調頻,會組合出一種氛圍,讓我感到輕鬆

 

可惜今天沒有雨聲,要不這樣的混撘

一定是很有味道的協奏曲

 

書中其中的 “替代“讓我停頓了

 

 惡魔知道人們欠缺什麼 ,然後用它來誘發  掠奪 

 交易的當下 人們 是心干情願的

 還乞求  插隊 使心眼 

只想快點得到 能替代掉 他們眼中不那麼重要的事物

惡魔化身的天使,好仁慈。。。換給他們他們所需的

善良面具下掠取 無價的靈魂。。。。。。

 

 


 

看著我的電腦桌布上的照片,我的靈魂攝住了

不再是文字中的情感。。而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