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9080.jpg  

 

我很沒耐心

這是身邊朋友都知道的事情

 

去年和樣樣先生到台中的綠道園誠品

 

看到了一幅拼圖,我很喜歡的一張圖。。。

是我喜歡的小罐子, 2000pic長條的真的很適合當擺設

 

說著說著,樣樣先生就潑我冷水。。。我也知道要我有耐心的完成2000pic的拼圖是不可能的

但人就是激不得

 

回來後,我一個人默默的買了一組

光是分類就讓我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真的沒有時間用那些東西)

 

後來就拼上隱

 

最高的時間可以連續拼三個小時

最慢的記錄是一小时只拼出四個,那是到尾聲。。。真的找不到那個可以放到對的位置

 

一直到快五月才真正完成它,說不出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