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段戀情 都有屬於它的一首歌

林曉培的心動,今天再度聽到

penny 你從我的心湖浮出

 

我的桌上 還有 sony的空白帶 還有著你那年手寫的泛黃的歌單

那是自己不成文的擺設品之一,也是我用來想念你的方式之一

 

你應該是驕恣的,你讓某一個人在10多年後一樣想念你 

我是念舊的,這些年從來沒有忘記初戀的悸動

 

上次為了你熱淚盈眶,是在看完 “那些年。。“

上上次為你難過不己 是在整理有關你的回憶

在不知多久的好幾次,是在深夜時刻想著你

 

心動,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動

是你告訴我的

 

這就足以讓你放我心底﹣﹣﹣ 渡過每一個生活

 

 

 

 

 

ps,那年她說 她看到他在看我時。。。不一樣的眼神,充滿著熱情。。這是我不曾發現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