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9.JPG  

 

早安

有點悶的太陽

昨天的溫暖仍在心口

昨天凌晨3點電影情節的自我告白 仍在發酵

昨天下午那段話,開始想著要怎麼按排台北的行程

 

陳柏霖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是今天早上播的第一首歌

看來暫時是不會讓它停止下來

 

沒有好不好聽的想法

歌詞很平淡 寫著  天人交戰 愛或不愛 是是而非的心情

恰恰讓我躲在這個世界的角落 認同他的交錯

 

某些心緒

我找不到適合的文字 寫出來

就像 那些Q&A

明明被曲解 ,出來的反駁 卻只能是:不是!不是!

 

睡了4小時,也許太累了

一下子就睡著 進了夢,延續那未完的對話

 

現在的咖啡 , 正在解救我 。。。

是不是

會不會

能不能

暫時沒那麼重要了

 

只有討厭還存在著

只有在意還存活著

 

我不會喜歡 我真的不會喜歡那過份的危險

誰喜歡危險? 我真的不會喜歡。。。

或許吧。。。

至少我努力的不喜歡過  至少我現在 還這樣和自己說 我不喜歡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