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Wu.jpg  

(圖 天堂/吳冠中  書法畫)

 

 

 

eh eh(nothing else i can say)

在lady gaga 的專輯內 算是感到舒服的一首歌

輕鬆表達無話可說


歌詞也是讓我覺得會心一笑  eh eh eh 



Not that I don't care about you
Just that things got so compliquées
EH, EH


歌詞總是有種說不出的魔力,當頻率相近時 就會出現

記得 很久之前 聽到了一首 某段的歌詞

四處尋覓 但不容易遇上 遇見了 卻散落感傷
有個地方 就像天堂 沒有方向也不會走得尷尬

(中間)

有一雙眼光 就像天堂 不是鏡子卻能折射願望
最簡單的心事 都能渲染的漂亮 。。。

 

(原本泛橙的筆記內,還有一絲拿來重憶)

歌名 唱者 老實說,我現在記不太起來

但是歌詞的內容,我卻記到了現在 。。。


作詞者 應該是喜歡散文的人吧  ,不然怎麼 會有那麼美的句子

扣入內心,久久不己 


不過我真的忘了歌名。。。 真的想再聽一次。。



現在  沒音樂 就不像是生活

就像沒穿內衣  少了什麼東西 (儘儘形容所謂的正常的人,不包括 我的自在)

有趣的事   我發現長久來一個規則存在

星期一和三 都是聽 旋律的音樂 樂器擊出的音調

星期四 就會聽些 vocal的音樂

星期五 星期六  house 全都在我耳邊繞來繞去

星期日又開始回到 jaZZ 和 basa nova


當然這是種 方向,  中間也會穿插 別種曲風,或特定聽某些喜歡的歌 或朋友推的歌



很開心的謝謝 小強先生 給我 lady gaga  live show dvd

在好幾個月,去他們的店里頭,正在播放 lady gaga  live

在那里看好久 好久。。。


今天我好好地看一下 享受他

 

lady-gagawallpaper.jpg  

 

lady_gaga_by_foli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