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下雨他總叮囑著,要記得帶雨衣

我總是一笑而過

也許是我的壞習慣讓我愛上雨絲風片的感覺

 

今天突然想要二手書店,出門時發現有些下雨的跡象

嘴角突然微微往上仰

然後輢上我的機車,緩緩地向二手店方向前進

 

也沒預想著想要找什麼樣的書

今天我又會看到什麼想帶回的它

其實還有很多書,還沒有閒暇可以看

但還是想貪心的滿足自己的慾望

 

掃瞄的目光,不快也不慢。。

突然定格

在似乎熟識的字幕停住

 

“ 這不是 我的問號嗎? “

看了前言後,再看看外面的街

快速結了帳

 

moment就在此時 一點點的雨滴慢漫落下

不照著原路回去,更繞了一大圈

呵,我也覺得我很怪 常做自己不懂的事情

儘管知道酸兩是不好的 是會感冒的 是會麻煩的

但,又如何呢?

我享受這樣的感覺

照著心去走。 不是讓人快意嗎?

 

大人總說這樣做好 那樣做又不好

我總是不懂,你怎麼知道 那樣是不好的?

於是我總是在不痛不癢的事情,故意反徑而走

 

就算是真的不好,我至少也是發自內心認同 

有時 結果總是讓我有著不一樣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